Guang .2012-8 -29

一、為何入伍:

說實在的,軍中真的是一個休假固定,薪資穩定的好地方,當時唸書總想著,我認真唸書是為了以後可以有一份穩定好收入的工作眼前職業軍人不正是我所追求的嗎?便下定了決

心,成了志願役士兵。


二、為何退伍:

其實有許許多多的原因使我放棄這個大家庭,不管是工作上,還是自己本身因素兩者都有,但最主要還是我自己,我認為人生就這麼短暫,要我把最有幹勁最精華的歲月送給軍中我想

我是做不來的,或許是不會想,也或許是不甘心。

 

三、不是說當軍人不好,反之我認為沒當從過軍的男孩子都不能稱為男人,若是時問倒回到五年前,我仍不會後悔的簽下同意書,進來軍中這大家庭就不要害怕,退開這個生活圈就不

要後悔因為人生只能向前看,向前走,回憶永遠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經披著老鼠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