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 2012-8-2

一、為何入伍:

當初年輕狂小時候不懂事加上家裡也需要錢因此就義務役轉服志願役了。

二、為何退伍:

綜觀來看本人有了家庭有了小孩我不想讓人生白白的在軍中度過也不想讓家庭感覺缺少了什麼,畢竟家庭才是幸福快樂的一切!至少我是這樣子認為。再來小孩子生長過程自己也看

不到也關心不到這樣我怎能夠算是一個稱職的老爹?怎忍心看著自己老婆在家辛辛苦苦的照顧小孩而我卻在軍中,這樣雙方都不好過,家庭因素佔大多部份。或許很多人問說退伍可以

做什麼有這樣子的薪水。依我來看退伍不僅可以有那樣子的薪水或許少了點也不一定,如果年少輕狂拼了點月入四五萬不是問題!再者更可以照顧到家人何樂而不為?小孩生日爸爸沒

到小孩子怎想?一個孩子的好壞來至於家庭有充滿愛的家庭,這小孩就不會變壞。


三、軍中環境肉弱強食,先來後到。反而言之只能說是默默承受都是自己不好,長官都沒有錯!每位長官就像是梅花鹿一般,點子多的跟什麼樣子!沒有反對只有絕對要怎樣就是怎

樣。人情冷暖已經不適合,在軍中適用了沒有貴人只有仇人!個人還是覺得家庭勝過一切,其餘都是渺茫虛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經披著老鼠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